close
哇哈哈我們四個玩翻大頭(?)遊戲輸的是阿弘不過自願跑腿的是我
哇哈哈這種事我才不會怎樣不要亂推工作給我就好
哇哈哈恍然發現一個型號底下有10組不同的後照鏡(就有些零件稍微不一樣)
哇哈哈最好我週六生的出六個型號
哇哈哈鄭先生叫我先出一個
哇哈哈某人問我啥時全部可以給
哇哈哈還偷(?)寄附件給董事長跟他兒子們
哇哈哈的董事長就寄mail叫主任協助我
哇哈哈的有寄跟沒寄一樣
哇哈哈我應該學會估算作案子所須時間
哇哈哈有沒有小精靈趁我睡覺時偷做事
哇哈哈我昨天夢到我在兜售零件買家是雅琇
哇哈哈雖然很煩惱這Phyllis的事也得同時進行
哇哈哈我六點就閃人趕去輸出店關心海報怎了
哇哈哈我妹怎麼能忍受我老在她身邊一直怪叫
哇哈哈不小心摔到小子還好不高(自毆
哇哈哈小子不要討厭我
哇哈哈辦公室怎麼沒人養寵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