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欺負人阿白、人很好阿慕、鞋很高阿空、大和米包、還有辛苦的攝影師希風~紅心
人很ㄍ一ㄥ照片很少能放的應該也沒幾張(靠
不熟我都會不自覺想當小妹...(不會講話只好靠勞力!?
 
我真的是結束後才會熱(?)起來的人~
回想起在旁邊看著他們拍照的神情還是覺得很棒:"D
先降啦我多經歷了3小時的等車被插隊轉車睡過頭的坐車行程整個很每送
仔細想一想我操勞超過12小時(倒
明天又要面對滿滿的CAD...  

有點偷懶但廢話已經很長的詳情↓↓↓

 

 

昨晚線上開會(?)用掉我最後一絲力氣

只好還沒五點就起床加工我的褲子

剛好家中三個人下田去我才能光明正大的偷偷摸摸(?)

歷經鬆緊帶→白布→白色絕緣膠帶→沒背膠的白色膠布→雙面膠→白膠

我都不想去回想的製作過程

明明只要六條白條紋我一大早不知道在累個啥火氣都上來了

大概是膠到用時方恨少

在距離一定要出門的時間前10分鐘勉強六條條紋都出現了

趕快把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全部丟進包包跳上機車

我妹載我到了保安車站

路上一直有為何週日還要去上班的錯覺

買票被車長問說今天又沒上課要去新左營幹麻?要去約會喔?

好像也算是約會吼XD?

沒想到人頗多也挺遠的….

整路站我旁邊那位中年男子一直在蘿蔔蹲…|||b

 

 

 

很匆忙不握幸好準時九點到達第一次到新左營神秘@@

等阿白到了再一起過去化妝室找團員

接下來的時間可想而知我很默默的做我的事

好像是第一次cos準備這麼快的!?

上好妝悠哉的在外面邊顧行李邊看漫畫

阿白也好了之後一起去小7Asahi要踢罐子用

結帳時我才剛把Asahi放到櫃台店員就對著我說:”你滿18歲了嗎?”

心驚了一秒回問他你要看證件嗎?然後拿出了身份證

看完出生年次後他對我說了句對不起”XDDDDDDD

幹麻對不起阿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欺負他耶XD|||

沒想到考到駕照後一直想被警察攔下來沒攔成的戲碼在小7發生了

我想是山久美的髮型害的..=3=+

等大家都整裝完畢開始移動也差不多中午了

 EPSN0005-2

我+阿白+阿空=見底

 

 

到某機車停車場放好東西開拍

介紹一下(?)學生們

阿白是本城

阿慕是春馬

阿空是翔平(我一直聽成小敏XDD||||

米包是大和

希風是攝影師

前三位先開拍我在旁邊顧著熊井泡麵(阿白的一包300要買找他)邊看他們拍

此時的第三者角色很有趣

忘了啥時對面路上出現米包

忘了啥時加入拍攝行列

忘了啥時移動到高架橋下的草地

只記得阿慕人很好拍一拍會跑來我旁邊一起坐

我很想跟春馬聊天可是不知道要說啥

忘了幹麻反正春馬還有跟我搭肩現在想起來都害羞(這人怪怪的

總之阿慕的春馬超棒的(L)

緊接著阿白的本城佔盡身高優勢怎麼插口袋怎麼帥XDD

但是我滿腦子只想的起他一直玩老梗撞膝蓋還一直趁我不注意偷襲我

證據在希風相機!!

接下來是鞋很高阿空~個性很可愛的人

走路真的很辛苦尤其是要過去草地那邊

身高落差我扶他的時候很像在扶太后XDDD

米包是化好妝才會合的所以互動很少….

感覺是個很豪氣的人這樣~

希風很敬業~不舒服還是一直拍~

而且還幫學生們化很痛的(?)打架妝XD

 

 

 

雖然我大部份時間都很自閉不過在旁邊看著大家的心情也很微妙

最後我只用了企鵝糖果對大家表現我說不出口的心意(?)

先一步離開的阿空跟米包沒給到T ^ T…

感謝大家今天的照顧:”D

沒氣魄的老師對不起大家…orz

 

 

 

三點準時解散了

上班的上班跑場的跑場回家的回家

我在台鐵站等了近一小時的車沒想到這班車沒停保安阿!!!!!!

才覺得奇怪怎麼中洲到保安這麼久又看到很像台南地下道的景色

一下車我就罵出來了….趕快打電話叫我妹不要等我快回家= =

去補票再走去等公車

又是一小時!!

又熱又渴又累又餓又痛又一直被插隊整個每送到極點

是說台南公車站本來就沒隊伍可言口去

本來要搭的那班人擠到門口只好又等那個下一班

還好有座位一上車馬上睡死

當我驚醒時公車正從我家門前的大馬路轉彎過去….

NO~~~~~~~~差點演變成要叫我妹到關廟接我了…Q  Q

還好在不算超過太遠的地方下了車……

累到我也不想管他是全身紅的又一大包東西的走進我家

默默接收我媽懷疑眼神問了句你早上不是穿這樣出門吧?!

我爸很難得在這時補上一腳說你又去買衣服喔…= =||||

不過最後他們也沒怎樣啦畢竟一身運動服好像還挺正常的

我就說了都跟朋友在高鐵站下野餐滾草地拍照(是事實XD

 

 

 

吃飽飯趕回老家又去二叔家

回來後一天都差不多過完了。

命中注定完結篇。

本來想繼續看珊寶妹不過眼睛都張不開了….姑耐。

 

 

 

阿,在車上聽到Mariah Carey的蝴蝶效應,好聽~曲風很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