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事多我怕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陷在不敢休息手只能盲目的重覆亂點滑鼠中...>"<
 
回家根本不想也沒啥時間用電腦
所以趁著午休邊吃飯邊偷看線上漫畫確認資料
然後...
被不知道哪時候出去剛回來的主任看見了(大大驚
 
短暫的半小時午睡第N次被廣播嚇醒了...
我真的很想把旁邊電話拔起來砸爛......
剛進公司的前兩週也因為他一有聲音就緊張的胃痛...
說最討厭自己哪個個性一是神經緊張二是不好意思.../    \"
 
話說大陸的公司是不允許加班的
因為主管怕他們故意慢慢做來賺加班費
所以五點一到完全找不到人這樣
恩我覺得這政策很好
 
 
衝夜市繼續找衣服
看到一件頗像的!!!
沒想到一翻開前面一排扣子內心哭了....
自己賺錢後家人食的方面福利變好了XDD
尤其是陪著我任性找衣服的我妹(另類薪資!?
 
 
 
我突然想回雲科找郭媽...T  T
這是所謂的倦怠期了嗎?
 
 
歷經
三不五時就眼睛酸
三不五時就覺得眼壓太高引起頭痛
感覺
眼睛好像變小的很嚴重?
見光死這一點倒是從來沒好過。
阿對了,
昨天拿回眼鏡三小時後的洗澡前
我才發現兩邊鏡片顏色不一樣..(驚
右邊新的是偏白的
左邊舊的是偏黃的
.........................(默)
總不能為了這個又去花另一個800吧..........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