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點開心的事
就是我看到貓又看到狗~
還看到我們家小子~:"D
 
又看到好大一道彩虹耶~
 
天天思樂冰    是我爸

 
眼鏡送修所以四年多前的眼鏡重出江湖
眼壓很高還是得做事>3<
原來我的第一印象都是跟現實相反的...!?
還口無遮攔的說出:"要打電話給壞人了好恐怖"
對方可是特助...|||b
經歷上班以來的第一次低潮...
明顯到一回辦公室就被問起
真的很討厭這些指令下的不清楚還愛互踢皮球的人......
新同事好像也沒下落了!?
不禁跟阿弘說到有那個錢多請幾十個外勞幹麻不多花點錢請個專業的...
下班前又多一件大工程
就是展覽海報要叫我們拍工廠全景圖...
阿弘分析說那景太大我們相機太爛需要請外面商業攝影來拍
上頭的回了說他明天帶一台比較好的依然要我們自己拍...
靠夭阿你是懂不懂最重要的問題點不在相機=口=!!? (我有隱藏你還看到這個我就沒辦法了...)
靠自己果然最好...............
 
 
拿回眼鏡順便逼迫我妹陪我去找衣服...
樸素的衣服反而難找...T  T
本來打算要回去
赫然發現教我CAD的哥哥停在我們機車旁邊跟朋友在聊天XDDD!!!!
大驚之後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躲所以多走了一圈菜市場....冏"
 
 
快放無災害的颱風假~這是辦公室大家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