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去拍了拍正在煮東西的阿母的頭

她問了句有沒有吃早餐....感動1

機車平常都是反方向我得自己調成要出發的方向

昨天下雨很難牽我又打翻早餐就遷怒的碎碎念幹麻不停好...

今天踏出家門要騎的時候發現方向換了....感動2

打電話去汽車零件部說明天會去討論平面圖時林先生問我是玟瑜嗎?

只見過兩次面的人認的出我耶...感動3

停車場在施工所以機車都停的很密

下班時剛好遇到Alen她來關心我出不出的來...感動4

晚上我媽回來我們聊天了...感動5

謝謝擔心我的所有人,I'm OK.

還要感謝我的情緒容易大落也容易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