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常下雨
對不起我收回之前的話。
小宋還挺熱心的不過我得自己問。
有學到東西我就很有精神   原地打轉會令我想睡...
大爺跟業務部的打賭輸所以要請客
我點了烏龍奶放在桌上
隔壁某同事經過說"蛤?現在還有人在喝奶茶喔= =!?"
奶茶得罪誰了嗎?!我到現在還一頭霧水...
 
 
月娘陪我回家
下班前拿到薪資表
這就是今晚事件的開端。
 
 
打開薪資表冏了
先是我爸
他的反應是笑一笑我然後說沒關係當做去學經驗
只說健保啥的
晚一點我阿母下班了拿給她看
處理了10幾20年的會計她當然覺得很可疑
馬上拿計算機算起來...
算一算月薪跟當初說的好像缺了千位數...
她叫我明天就去問薪資是怎麼算的...
我沒講話..
她火了。
因為我弟以前也有類似的情況..
她氣我們都不會爭取自己的權利...
我也知道自己笨連去輸出DM的錢都不敢報公帳...
可是一定要口氣這樣嗎?
當下我真的想跟她頂嘴也想飆淚
可是我一句話都沒說眼睛一直盯著電視
一小時過了..我們兩個都沒跟彼此說話
悶在心裡好難過...
房間有我妹不能哭
電腦室有我弟更不能哭
我那白癡弟弟還在旁邊一直玩弄小子叫我看
你是看不出來我不想理你喔....
 
 
上一秒...
我媽破天荒的走到三樓了...
我看她她看我然後她罵我弟我弟活該...
明天一早醒來什麼事都消失吧......
 
 
好煩。
漸漸的,我連話都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