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驚是coser身份曝光!
今日第二驚阿弘這兩年有跑成大場!
還好我沒去我衷心的這麼覺得。
我不喜歡把兩個領域混在一起......
then因為所以進到廠內了。恩,很大。
只能走某條路線出入還要嗶卡就覺得很神秘。
 
 
我還以為這種節日會出去吃飯的所以比平常早閃人
結果回家又是類似的菜色出現在眼前...T ^ T
趁我爸暫時出門跟我妹跑去挑了禮物:"D
將將~~超local CD~~
 EPSN0007 
高斯模糊處理看起來還比較帥勒XDDD
然後我洗澡出來發現他已經在聽我媽還在旁邊唱XDDDDDDD
EPSN0009
這個是太極拳教學VCD~因為叫店員包起來所以來不及拍>3<
寫注音是要讓我爸學習用XDDDD
他發音一向是我家的笑點  
大概就像糾正雅琇那樣的情形XDDD
 
 
北京奧運開幕沒有全部看到
人海戰術最喜歡太極拳那段~
用布幕當投影面那邊好美:"D
特效也很喜歡=v=////
可惜大部份都是側拍畫面
我覺得如果多點空拍畫面會更有震撼力...
小小的腳在移動超可愛的啦紅心
 
 
網路終於換光纖~
不過反而覺得更慢....!?
看來大概是電腦系統該整裡了= =|||
 
 
胖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屑胖子的人。
 
 
以上,88節快樂~:"D
 

 
靠!!關機前一刻發現我弟偷看我照片夾!!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超忌諱別人侵犯我隱私的就算是親人!!!
瞪他100眼都難消心中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