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照鏡有時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上班時瞥到後照鏡有個超大影像出現
有人超我車
那件外套越看越眼熟...
到公司後果然是阿弘XDDDD
下班時在高鐵下等紅綠燈
後照鏡反射有台機車很緩慢的在蛇行
雖然自己在遠處看到紅燈秒數很少時也會這樣放速ㄍ一ㄥ到綠燈
可是看著看著覺得挺好笑的XD|||
去買東西時還真的差點被倒掉的機車壓扁orz
 LPIC4340  很大的安全帽每天都換的口罩還有回家路上風景與我
 
 
辦公室出現老鼠耶
還站在行李箱跟我們三個對望XDDD
 
 
中午董事長、主管、業務跟外國客戶跑來叫阿弘當場改啥3D檔
就在我眼前一排人站開好恐佈
明明就是午休還不能做自己的事...討厭="""=
阿不過外國人講話真好聽...
然後製作DM流程亂七八糟有點無奈...明明就可以很快速解決的案子..T  T
忘記為啥聊到跳樓又講到鬼故事(不可以躲在床下那個..||||
本來很恐怖的東西被我講的很搞笑我自己也一發不可收拾XDD
還有Aki用很正經的臉講說小時候他同學雙手捏爆整盒蠶寶寶的畫面(好恶
好像有個很厲害的人要來面試了!?
 
 
四技登記分發結果昨天出來
我妹上的學校也很迅速的今天就寄資料來
跟我爸還有表哥在談住宿問題時
我爸很豁達的說小孩子長大本來就要跑出去
反而是我比較捨不得耶...
以後會有四年沒人聽我碎碎念沒人讓我亂發脾氣沒人讓我捉弄了Q Q
 
 
 
薪水薪水快點來~:"D
不知道有沒有賺到半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