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上有蝸牛=口=||
馬上換一頂不過不管誰的我頭都癢(心理作用!?
機車沒下落安全帽一起沒下落XD|||
 
 
又拜拜搶糧了~
對於很會講又不動手做的人的話我是聽不太下去的
完全沒說服力阿...
尤其又知道了手上在趕的這個本來是某人的案子瞬間有點unhappy..= =
要當成是考驗.....
接著.....我要努力鼓起勇氣真的摸不懂就問...誰叫你要推給我=3=...(喂!
赫然得知我挺喜歡的好人離職了
很有禮貌又客氣的一位員工~
昨天才在說要帶阿弘跟我去拍產品照片耶..Q  Q
有人問我會用數位相機拍照嗎....
我覺得很莫名的一個問題
所以很直接的回說大家都會用數位相機只是拍出來好不好看的差別...= =
(我正在unhappy還問我這問題...
嘛~工作咩~抱怨完還是會乖乖做事的,以上。
辦公室裡進出的人很多天天都有抱怨在進出XDD
 
 
阿母打電話來手機發出怪叫聲(噗
 
 
來介紹一下我們公司格局(?
要下班才想起有帶相機所以只有從停車場望去的不完全圖一張=v=|||
打問號是我沒去過或忘記名稱的地方
 
LPIC4331
 

 
LPIC4349 
晚上我在散步。這斑駁,真美。
未修照。
 
 
 
 
 
1488cf2493f313拷貝
修到走火入魔放任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