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特別的~

好像有機會幫產品拍照~有點緊張(?)

午休沒下雨我又去散步了

走去比較遠的紅太陽  好熱

吃了PIZZA

那個履歷還是放一下照片比較吃香

這是我今天聽對話後的感想。

在辦公室第一形象好像是”!?

我愛冷氣謝謝

 

 

變相的收到所謂的告白,不過內容有點無言。

 

 

烏雲滿佈的回家的路上的天好黑。

 

 

哥哥來幫我裝較低階的

我很少這麼主動一直問問題的。

哥哥教的很實用也比較聽的下去:”p

 

 

我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 “ =

因為臉超臭所以我妹讓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