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鬼我兩個同事昨天有上班=口=
一個是出門發現回不去一個住公司也沒差...
不管怎樣我愧疚了一下....
來了個挺俊(?)的外國客戶Tony
私底下被叫做月經人因為每個都來監工(好髒的綽號!
辦公室裡Alen跟Tony的流暢對話真悅耳害羞
 
 
又要徵人了耶~應該說終於?!
聽到的那一瞬間我以為我要收拾一下走人了(掩面
恩...應該是還沒啦...
難得今天才被Aki稱讚說適應力不錯..Q^Q
不過還是快點有人手幫忙吧
對面的阿弘快累死了我又幫不上忙...|||b
 
 
水標貼畫完了又等結果
現在不是標尺寸令我頭大而是開某些檔都自動關軟體....b
UG剖面匯出等等的流程都跟之前一樣卻問題連連...b
 
 
敖了一天夜馬上就皰疹復發....
阿白留了句:"看到要回敲不然打你戴太陽眼鏡"
讓我不想上線都難XD
結果是她沒回我耶~換我打他~!? (找死
神速的大軍傳了些照給我XD
馬上來個速報(?)
DSC_7879
           《初‧夢》
英文書最後還是沒帶上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