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我們兩就出門了

到台大我先傻眼一下…..那人龍...b

前進集合地點半路遇到朱仔也在排隊XDD

等人等人等人….

還寫了張寒酸的情書請朱仔幫我轉交給熊寶貝XD///

唉呦在熊面前恶心的話都講的很自然耶…=///=

有團員到了後就跟大妹先跑出去買等等野餐用蛋糕

回來開始整裝……….

手好殘上妝很慢一直流汗掉妝還畫的很糟

尤其是刷睫毛膏時一直怕自己弄瞎自己…|||

再怎麼殘還是化完了

 

 

 

6個人(拉拉++++煉姐+me)差不多準備好就前進相中的野餐區

跟大軍去拍獨照回來後

大家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驚驚驚)

旁邊都是人好害羞阿XD||||

然後不用多說的就是團照獨照輪流來再加上吃吃喝喝~

沒戴眼鏡所以我對大家的臉其實都是模糊的XD|||

除了本來就認識的之外

有印象的只有COSmore跟兩位很熱心的攝影師

還有一位主動來問可不可以把團照放天空的人~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過日本coser被拍時會有人在倒數

(coser也是人要換姿勢要休息的這樣)

不過以前不管私拍或出角我都會ㄍ一ㄥ到最後一個拍照的人走or控制不住的動了

第一次體會到旁邊有人10秒倒數有點驚恐(?)

神秘。(←想不出形容詞XDb)

最後在拍轉圈圈結束後disney公主團正式收工了

感謝互相幫助的大家辛苦的攝影師跟各位不嫌棄來拍照的人:”D

雨一陣一陣的大家都躲的很辛苦(根本就練成反射動作了XD”

 

 

 

有點行程delay趕快去換裝要趕車

想說走之前找一下熊寶貝抱抱可是沒開機Q^Q…

台北行最大怨念阿….

下小黃要過紅綠燈路上很巧的遇到草、蝶、銀:”P

買好票大妹陪我一起等車到才走~辛苦了 >W<

LPIC4302

→來不及卸妝的我....b頂著那眼妝又戴眼鏡真的很詭異耶XD|||

是說其實那時候我沒搭上車所以又等到將近七點….

給統聯人員看票時他說:”15分的車到現在還沒上車也太誇張~()”

我內心OS你還知道誇張喔……半小時前就是你跟我說座位滿的….= =”

上車先回了簡訊就打算睡覺

結果離島那位滔滔不絕(?)的打字

還收到封傳錯的簡訊發現一件事XDDDD

過台中沒多久就接到阿母電話說明天停止上班我嗨翻了XDDDDDDD

果不其然到家已經超過12

22

→在中港站剛好停在22旁 :"P

 

 

以上FF12行後感想。

對自己還是有90%不滿意….唉呀。

如果有遺漏的事歡迎提醒我(?)

 

 

生日當天頭香是某小白

XDD

回朱仔簡訊他又打電話來聊了下

好啦希望你順利抽到空軍XDDD

然後得知原來晏子在熊寶貝附近==!

也好久沒看到她了說…Q  Q

聊完我就準備去昏睡了某小白我不是故意不回你訊喔XDDDDD

阿對了!睡覺前開了拉跟大軍合送的禮物

第一反應是笑出來XDDDDD

神秘。

 

  mo

→DEN-O!!!  

MOMO是有人私心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