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輪到休假vvv

早上阿母載我去幾家店看機車

復古型的小車爆可愛的XDDD///

回來陪我妹選填志願然後幫我媽弄了信用卡點數的事

雜七雜八的事結束也中午了

趕快整理行李吃個飯就去搭客運

睡到台中站醒來開始暈車orz

 

 

到台北在等大妹來的時間去亂晃

看到一堆好東西…QvQ

最後在地下街跟大妹碰面了XD

搭捷運到公館跟情鈴他們會合

第一次見面的阿左+??+阿碧+Asato

加一加總共7個人擠在一塊和室小方桌艱辛的吃晚餐XD|||

Asato超活潑  老板娘一直走過來想加入聊天話題

是說我也想知道為啥別人工作都可以又看漫畫又看動畫的..>3<

最讓我不能忘懷的就是他同事跑到漫畫店跟店員一起找了好久的隱形王

真的是:啥鬼阿XDDD?

 

 

吃飽分兩車搭小黃回到情鈴家

丟下行李跟大妹走去附近家樂福買明天野餐的東西

採購完畢回房間洗完澡跟大妹聊下天偷看了本漫畫就寢了

..理論上的就寢…b

這次睡的方向有點錯誤導致腳無法順暢的伸直

連我這腳短的都快抽筋了我想大妹應該也沒舒服到哪…|||

然後某方面來說很佩服能一直聊天不睡覺的人…b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還沒辦法跟同一個人聊天超過幾小時的…||||

以上,有睡跟沒睡一樣…….大妹狀況比我還糟…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