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收到沒頭沒尾只寫了句"我覺得這些都很好看"附加幾張圖檔的mail
後來才知道昨天特助拿我做好的稿跟客人討論了
指名黑白旗又不要太多白色是怎樣XDDDD
只聽到這個修改意見真是哭笑不得...
還好後來總算是講出個明確點的喜好...
 
 
中午阿弘載我去吃好料的
恩....說真的很彆扭= =|||
比我跟第一次見面的阿呆音還彆扭...
聊到在公司上網董事長他們可以監控...
咦?不會打網誌也被看光了吧...|||b
算一算工作九天了耶:"P
要加把勁現在覺得自己動作還太慢....
今天有外國大客戶來訪
看到業務的另一個辛苦面...  噓~
 
 
下班回電話給朱仔也聊了下天~
還接到伍佰電話
是說我都不知道要回答我家人上台北要幹麻..||||
 
 
 
有時候台語真是會有奇妙笑點
外公晚上跑來對著客廳的我弟&我爸要衛生棉XD|||
問完才知道他牙齒痛要拿"衛生的棉花"塞著XD|||||
陪外婆坐在外面吹風聊天
她給我一朵玉蘭花^^//
天空沒有星星
颱風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