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小宋說模具課通知了個好消息害我期待一下
原來是反話.....
因為展覽要用海報就聊到產品的話題
看了下以前外包給廣告公做的產品目錄...
我只想說這外包公司做這樣好意思收錢阿....b
恩   今後好像都要走local路線了戴太陽眼鏡|||||
 
 
接下來第一蠢
對面的內線電話響我拿起我旁邊的電話說喂~你好~回應我的是一聲"嘟--------------"
忍著不能打哈欠會一直好像快流眼淚
經過的Aki被嚇到以為我不舒服想哭XDD|||||
在大陸的主任吩咐要拍照片給他看新人長怎樣
所以我今天好彆扭的被拍了....b
辦公室附近的廠房打空要弄成羽球場耶XDDD
可是我想打網球。
 
緊接著第二蠢
同事先看到下個月的行事曆
對面阿弘說:"喔~我們中秋放假一個月耶~"
我鬼迷心竅的歡呼說好棒~OVO///
下一秒聽到句:"這樣你也信喔XDDD"
 
 
中午飯後散步,好熱。
晚上飯後散步,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