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下午我成功把3DUG檔轉成CAD2D平面了~
靠自己的力量摸出來成就很大Q v Q
上班第二天就聽八卦也被傳八卦...|||
附近兩位5點半都還坐的很安穩我也不敢動
撐到6點多天都要黑光雨也沒變小所以我又厚臉皮先走了
騎不到10分鐘馬上被瀑布洗全身...
因為我沒看到前面大積水就這樣自己製造污水瀑布
這段路也不短才冏.......
結果我穿雨衣還全濕也就算了
還把課長借我的參考資料弄糊了幾張....(小小小聲
接著到達高速公路下
看到對向車道已經有人拋錨在修車子
這次我學聰明了馬上調頭XD|||
不過我不知道別條路怎麼回家....冏
趕快打電話跟阿母求救中途我弟我妹一直插撥= =
最後是決定先挑戰我爸說的路線
呦呼我到家了換我妹失蹤XDDD
因為他們都認定我找不到路所以派人要半路攔劫我XDDDDv
不過路上幾乎只有我一個還一直打雷閃電我超怕被劈中......
還有雨超大打在臉上痛到我都不敢騎快...>"<
快放颱風假阿....=3=...
 
 
吃飯問我爸圖學的事
結果後來他直接把我載到他老板家問他兒子XDDDD||||
更意外的是哥哥上班的公司在我斜對面XDDDD
等等這樣我不是洩露公司機密(?)給對面公司嘛=口=!!?
嘛....反正我手頭只有參考資料他就用那個解釋標尺寸給我聽
懂是懂不過實際上機操作就不一樣了....
今天一直點不出半徑功能..*  *
掏掏不絕的一個多小時快速講解希望我明天記得...
還有字小到炸掉的參考資料哥哥跟我都要瞬間近視加深了XDD|||
總之...
感謝讓我打擾還說可以排時間教學Q  Q
只要有接觸到一點點就能讓我安心不少
 
 
明天要拜拜不過外面風雨交加
我誤認為主管的阿弘說要準備搶糧XDD
因為第一眼認定為主管導致我現在都叫不出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