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我哪睡的著的短暫午覺時間
算是開始比較像在工作
電腦速度大概很正常所以我好不適應XDDD
偶爾對面的主管又會想到啥聊聊天
(其實我在疑惑他到底是啥職位了...只知道姓氏=3=|||)
中途隔壁業務部的人跑來請主管幫忙拍產品圖
聽到他們說設定幾秒後自動拍攝
下一秒響起五連拍的聲音他們嚇一小跳而我不小心笑出來了XD|||
想幫忙卻被螢幕擋著看不到他們在拍啥所以不敢自告奮勇...
最後糗的事來了
五點過幾分....
心裡在想說明明下班了怎麼大家沒動靜....
一直到我妹打電話來叫我去接阿爸我阿爸又打電話問我幾點下班
才忍不住開口問說我可以先走了嗎?
then主管跟我說可是五點半才下班~再撐個幾分鐘
冏!!!!105上面的資訊是錯的.....
瞬間就想鑽進地洞....
老手們都還在瘋狂忙碌中我這第一天上班的就說要提早走...冏|||||
雖然他們知道我要去接阿爸但還是很不好意思阿....
而且最後也因為我實在太慢伯父把我阿爸載回家了....冏again
 
 
回到家還得煮晚餐洗碗雖然也沒人逼我...
累癱在沙發上看了下電視時間就這麼過了...
明天又要幹麻勒?
應該先把以拉混熟一點再跟摳卓交個朋友....
人類朋友更苦手.....b
我也知道要打好關係比較好可是聽跟做是兩碼子事....
 
 
精神疲勞比身體疲勞更加倍
我喜歡勞力更勝於腦力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