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2
 
阿母載我妹要去報名夜四技
到了遠東發現隊伍從裡面報名處排到快大門口= =
這麼熱誰要陪她排隊=3=....反正她朋友也在...
我跟我阿母就先跑去果菜市場買東西
路上在討論報名的事
他們日間要先網路報名之後再幹麻幹麻
夜間要去遠東慢慢排隊查完資格還要到南榮報名....
神經病.....搞那麼複雜幹麻= =|||
講到我當初報四技不知道怎麼報的...
好像只有填個前幾志願然後莫名其妙就畢業了(驚
買完東西又回到遠東慢慢等 .....
阿母看到我在喝熱的居然說你哪時候改邪歸正了=v=?
還好算幸運的在上午梯次排到了
還有一堆是被牌子擋住說要兩小時後再繼續辦理的,阿彌陀佛。
 
去找阿母朋友泡茶。
 
用手指沾水給小子喝~好可愛>W<///
 

20080713
 
當學生真的很好
一來有事做又有自己時間
二來福利很多
不過短時間內我還是不想考研究所.
恩...只是昨天又被問到所以有感而發
 
交待了一下下週行程還有月底北上的事...
果不其然就被唸說都沒在賺錢就一直花錢....
奇怪耶以為我是花的很心安很得意喔....
每次都想叫他們去看看其他人是怎麼花錢跟流水一樣的....
反正只要一天沒工作這問題就會一直存在吧。
 
不知道跟芒果有沒有關係...
總之這兩天我腳癢的要命一直抓....
最近很喜歡跟我阿母講說我們家怎麼都愛吃酸的臭的毒的XDD
(酸筍+臭豆腐+芒果....等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