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收成不太好.../  \
匆忙出門忘了帶傘也忘了帶相機>"<
外公載我去坐公車
跟雅琇會合坐火車
等車時跟小香聊了下天
到了斗六坐計程車
辦了離校手續還了學生證拿了寒酸畢業證書
超修好多學分是賺到了?
又計程車→火車→公車→機車
不知不覺聊天的話題都圍繞在工作了~XD"
明明就離開學校一星期而已卻覺得一年沒到斗六了...懷念Q  Q
是說在斗六時分散四處的資金不知道要哪時才能回收....
住家裡反而缺錢了.....|||||
 
 
我的滑鼠左鍵要嘛沒反應要嘛自己點很多下
抓資料抓到生氣跟我弟妹換滑鼠戴太陽眼鏡
結果他的是右鍵沒啥反應=3=...
我們電腦室可能有卡陰喔XDDD|||
電扇兩支也都有病XDDD
後來我妹也生氣了...害羞
明天去面試順便再去物色一下好了... :"I
可以的話我想整台換掉(妄想
 
 
 
星星星星
 
有了電視最常轉過去看的是【V】& MTV
最近常看到可愛的SJ
主打One Love & Cooking Cooking
One Love 好聽~ 搭演唱會畫面的MV真感動QvQ///
Cooking Cooking旋律我是覺得普通而已... 
只是MV最後利特的臉真的白癡的很可愛XD///
超喜歡看利特笑到趴倒的樣子://D
哭也很令人心疼的孩子...
我妹看到他第一眼居然說好像棒棒堂的小煜....= =
(其實不知不覺我又離題了..........)
本來是要講一下注意到的新團體SHINee紅心
第一次瞄到是被旋律吸引
緊接著舞蹈緊接著發現是韓國團體=口=!!!
oops我的心已經在韓國回不到日本了...
看了一下資料....最小14歲有沒有搞錯>3<|||
長相目前(?)還不是我的菜不過主打很好聽~
Replay姐姐妳太美了
→如果只看歌名我一定不會聽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