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4
昨晚要傳簡訊去祝生日快樂
結果一開機後都收不到訊號>"<
經過一整天還是完全沒訊號我還以為壞掉了....
洗澡前跟我妹抱怨
他拿去不知道做了啥..........好了= =
 

97/07/05
草長的好快呀....
真想養隻羊在田裡.....
除草累歸累但還能接受...
我最怕的是田裡出現有的沒的蟲(哭
上次下過雨積水後還冒出數不完的福壽螺..恶爆了....
 
 
從田裡回來過去外婆家拿東西
一手抱西瓜一手提破布子我不能開門
就在外面叫我爸幫我開
他:"不要勒~"
我:"不開就不給你吃西瓜喔= ="
他:"有西瓜喔~那幫你開一下好了~:"P "
結論是我爸真的很幼稚XDD|||
 
 
晚上吃飽他又突然問我說收音機跑去哪裡?
講老半天原來他在說MP3...|||||
大概是看我這幾天都掛著想玩看看吧
教他怎麼用
不過其實我也只會播放音樂功能XDDD"
電器X
 
 
金曲獎極道3的三人組有來
怎麼不是我的菜來>3<"
百般期待下卻沒有韓國人....T v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