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幫忙撿的竹筍種類都是綠竹筍
就市面上很常看到的那種大小
今天清晨回老家那邊的田
第一次撿比我臉還大的麻竹筍
再加上泥濘的土地行動困難= =
回家不得閒又開始處理發酵了三天左右的酸竹筍
跟著我媽弄東弄西累癱orz
大小雜事都完畢就睡死了.................
真的很沒持續體力耶....
 
 
初一拜拜
看到活動公告阿爸叫我們姐妹明天五點起床跟他去廟裡學太極拳...= =
誰要去阿.............
 
 
 
阿母一直叫我去她幫我找好的燈具設計公司面試= "=
領域好跳我超沒自信不想去....
作品集阿作品集...........
 
 
國小死檔的生日兼獸學弟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