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熱個半死緊張個半死

我妹載著我找到面試的地方了

前半段跟老板娘看作品集跟大概講下工作內容   人不錯

她說我才發現放進去的作品真的都以手繪為主@@

自己看都沒發現哩~CI.Logo啥鬼的都沒放進去過....

其實我昨天有搜尋到某人網誌說工作內容是做衣服吊卡

突然坐在後面那桌的老板拿了稿件叫我說意見跟挑好的

~還好挑中客戶選的(擦汗

只是後來老板對話都陷在自己世界令我有點驚恐….

離開前老板娘說我挺外向的我驚悚XDDD||||

還有問到MAC疑惑的說我們這大學校怎麼會沒在用MAC

偷偷說了句有是有幾台不過放在櫃子裡=3=|||….

老板說機車問題自己解決然後明天開始上班

我說ok然後面試結束離開了。

 

 

都騎這麼遠了干脆去台南市吃飯

吃到飽的想吐比餓肚子還難過……….|||

然後買了咖啡去給被公司虐待的我媽= =+

不過相反來說她真的很能幹……

陪她去吃午餐順便報告一下面試結果

我說整間除了老板外都是女的這樣辦公室戀情就泡湯了他一直笑XDDD

她繼續工作我陪我妹跑了趟學校

高職生助教真夠閒的吹冷氣看影片也領薪水阿…..

太熱了跑去家樂福晃晃

差點敗了SJ的復古版CD….被我妹檔下了..>^<|||

一出來又有電話….?

老板娘支支唔唔的說老板啥東西也聽不懂

猜的八九不離十我就自己問了

喔果然是等待通知~

就這樣我剛得到工作4個小時後失業了XDDDDDDDD

So Fast~第一反應只想笑(?!

這幾天我爸不用很可憐的騎腳踏車上班啦XD|||

 

 

 

沒工作壓力回到家後馬上跟我妹又跑去燦坤搜尋替換的耳機啦~

順利買到了2.5接頭的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戴還怎樣戴一下就痛..>”<

今日成果除了耳機之外還有我們兩個曬傷的雙手…..

 

 

 

我爸偷喝我帶回來的啤酒然後跟我抱怨不好喝XDDDDD||||

 

 

 

葵花子依舊在我面前翻肚皮睡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