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叫去外婆家幫忙弄破布子
老人家沒怎樣只是很愛一句話講三遍以上....b
 
吃飽睡午覺又被電話吵醒!!!!
一看顯示居然是羑芳我莫明其妙@@?
接起來好耳熟阿....戴太陽眼鏡||||
這不是上次要叫我去面試的那家公司嗎....
她又忘記有打過電話給我了....所以是第三通...b
講著講著明天中午突然要去面試了= =
我還沒重做履歷表跟作品集耶....
但她急的說作品集也不用了....||||
好恐佈我明天要穿什麼~~~~~(抱頭)
不過想一想我應該先擔心到的了貴公司嗎....b
看了別人網誌提到工作時數換算起來時薪80...戴太陽眼鏡|||||
 
 
衝著我妹在旁邊用電腦我就開SJ的神秘追蹤起來看了XDDD
第一集突然被嚇到揍了我妹一下XDDDDD||||||
我在看恐怖的節目葵花子在我面前睡的好安穩
姿勢奇奇怪怪的一直換但好可愛呀!!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