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整理行李
是下田去了......
然後跑菜市場.......
然後拜訪親友......
融入的真快.......戴太陽眼鏡
 
 
回來後衣服這不能穿那不能穿
作息要顧慮家人
電腦不能自己用音樂不能開太大聲
三不五時要下田要跑腿
沒有雲院沒有輸出店沒有圖書館
沒有我親愛的黑色小鐵馬
我好懷念斗六63號10樓裡我自由的小小空間Q  Q
而且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幾乎沒了讓我很容易發脾氣...>"<
(這人才回來一天阿.....)
 
 
恩.....
真的很討厭愛多管閒事的台灣人個性...
說好聽是熱情說難聽就是很煩
畢業了
逢人不是被問幹麻不繼續考研究所?
要不就是問有沒在找工作?要做啥工作?
說了想做啥工作又被嫌棄
靠阿!!要工作的到底是誰!?
誰說讀設計的出來就一定要當設計家!?
誰說想做其他行業就等於大學白讀了?!
人生的價值是自己去建立的
我不認為一定要高薪或頂著什麼頭銜才有意義
一堆例子就放在社會上沒看到嗎?
真的很厭煩當著人家面指使東指使西的人
每個人腦思考的東西不一樣
要囉唆請放自己腦袋或是去跟別人慢慢討論
不要在我面前指使我!!!
現在工作對我真是敏感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