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交了版畫作業做了最後一次打掃
跟冠秀笑說我們真是天生勞碌命
攝影課板畫課老是在當打掃的那幾個XD"
不過...學生生涯告一段落了>"<
最捨不得的就是郭媽跟版畫老師了......
他們人都很好對學生都很親切...嗚
學弟妹們要好好聽話呀......
 
 
回宿舍趕快討論一下誰要去哪繳錢就分批進行了
我跟冠秀跑去台電
騎鐵馬行經地下道有點怕被追撞XDD"
好不容易到達台電公司就開始發生亂七八糟的事
首先
結算的小姐疑惑的問我們最近有用電用很兇嗎?
原來是電表抄錯萬的指針
算出來是3萬多她嚇到我們也嚇到XDDDDD
以防萬一用手機拍的照片也被我愚蠢的按掉了XDDD
沒對證(噗
接著去櫃台要結帳...
冠秀發現忘記帶錢包我身上錢也不夠XDD|||
緊急跑去外面要領錢
太緊張了我對著明明不是自動門的玻璃門找感應開關XDD|||
好不容易有錢走到門口
鐵門就在我眼前咖拉咖拉的關下來XDD||||
跳腳阿我!!!
最後冠秀從側門出來找我
繳完錢櫃台阿伯攤了4個10元硬幣跟我說:"來90元找你"
內心正OS你也太瞎了這樣90元?!他不急不徐的補上50元XDD  
你是不是在偷笑XDDDD
 
前進古典玫瑰園------>
63號10樓的聚餐    剛好大妹來住就一起去了~
第一次進去價位還真不低...戴太陽眼鏡
還好點的焗烤不錯吃~
吃飽大妹坐車去~
我們回宿舍開始大掃除了!
真不是我要說~
打掃自己家都沒這麼認真阿XDDD
我們住兩年已經很有家的感覺了~
它今天亮晶晶的呢~(得意 
可惜再兩天就不是我們四個的家了Q  _  Q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大學生活
四年裡
跟阿妮、妤娟各住了兩年
跟雅琇、冠秀住了三年
雖然或多或少都有不愉快
但真的很慶幸有過一起生活的日子~
Dear my roommates. 紅心
Dear 國家大第. 紅心
真的是好地方vvv
 
 
今天收到熊寶貝很可愛的簡訊
今天收到大妹很正經的簡訊
今天收到某人有危機的簡訊
我手機約到了續約了所以未來兩年號碼理論上沒變
續這麼多年怎麼沒有更多的優惠阿...
忠實老顧客說= 3=
 

File00652

8/9                              離人                              2008.06林玟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