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600103

 

韓國歌手有個特殊的辨別方式 ─ 氣球+代表色

我的愛們

最開始的東方神起 / 朱紅

偶爾關注一下的Rain / 銀色 + SE7EN  /  青蘋果綠

後來的Super Junior / 寶藍色

最近的SS501 / 薄荷綠

 
 
開光碟找資料時看到大三包裝課的報告
當初為了介紹TVXQ找資料找到想翻桌
不過也因此在那段時間了解很多...
現在看到ppt內容我都不懂當初怎麼有膽在課堂上講這些東西...
尤其是個人資料那幾頁XDDD////
 
 
看了v台某節目東方神起特輯....
介紹到挺愛的Rising Sun這首本來很高興
下一秒我無言....
[][]是啥鬼阿!!!!
當主持人也做點功課吧=口=|||||
拍謝她這節目打到我很在意的點....
不過另一節目跳舞功力真的沒話說~
算那群裡面很有實力的其中之一!
我最喜歡的是萬太v(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