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的脫線真是深得我心XDDDDDDD
心滿意足的笑夠笑累才跑去睡覺XDD
不過盡是做惡夢....|||
那反過來睡前看恐怖片會做美夢嗎=v=?!
 
 
版畫課終於曬版完成!!!
不過最後要把感光乳劑噴掉真是要人命XDDDD
妤娟+我+冠秀一人佔一個位子
開始瘋狂用裝水的噴霧器噴絹版
都不知道過了多久至少都壓了千次的吧我想
老師看不下去才使出絕招(?)刷了不知名的東西在上面讓我們順利一點...
老師.....想讓我們手部運動也不是這樣的吧(哭
而且聊天才發現明明就有專業器材只是壞掉不修..
內心默默OS說有經費買新印台應該先把經費拿來修好那東西的...|||||
是說今天才發現教室有兇器!!!
洋(?)乾(?)漆時塗到手背會痛
有點後知後覺的發現桌緣釘了一個布滿鐵釘的髒器材(大驚
還好只是手背劃到不是腰貼上去= =|||||
就算是啤酒肚那樣下去也是要送醫院的吧.......萬幸!!!
 
 
跟大妹+妤娟吃晚餐時"又"接到詐騙電話
一開口就是濃厚的越南腔我實在很難理解她在說啥...
之前第一次接時是真的有相信所以我超認真聽對方講話= =
這次是晚餐還沒來我很閒所以聽她繼續講XD|||
有變聰明一點
因為敷衍他我聽懂時還叫我重覆一遍他說啥XDDDDD
最後我說帳戶沒錢隨便他扣大概生氣了....=3=||||
我真無聊....(現在才知道!?
妤娟還叫我問他分12期是1期多少XDDDD
大家都有看新聞喔很好XD(?
 
 
阿妮去拔牙齒眼睛都哭紅了好可憐Q Q
拿光碟給她時忍不住就給她摸摸頭...|||
我就經驗談說會痛會流整天血會吃藥阿~
妤娟一直說不會
我又屈服了.....orz
最後說這種事見人見智還很堅持說不會痛
肝火飆升阿我......= =|||
不過再次證實她適合辯論~
無論怎樣立場都不會動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