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開電腦登入網路學園要準備上課了才發現今天是面授教學!!!(抱頭

反正都早起了就去遠方買早餐…..

 

 

風很大但一樣熱….

地板是好夥伴v

剛睡午覺又被電話吵醒!!!

只有顯示號碼接起來一聽很耳熟….

這不是昨天打來問應徵的公司嘛= =||||

 

 

刻紙版刻到手好痛阿

正要出門買晚餐有人按電鈴@@?

大妹突然出現了~

最近跟阿妮湊一起都會不自覺聊起韓國的人們XD

我們兩個最近哈韓比哈日多一點點這樣

Then …SS501出現大妹的菜了

問起名字我說:”英生”(自己覺得好像說陰森XD||||)

太詭異還以為念錯

開節目來看才確定字幕是這樣打的沒錯XD|||

翻譯名咩~知道說誰就好XD

話說阿妮拿東西來嚇了我一跳

筆刀插歪瞬間脫口說靠腰(←正在刻紙版

好像感到很新鮮的大妹叫我講三個字來聽聽

咳咳!澄清一下(?)髒話我也是會挑的

靠、靠腰、馬的這幾個可以說,而且騎機車很常說XDD

XXXX、靠北這是禁語,我列為沒水準的字眼= =|||

當然別人要講我也管不著。

 

 

剛剛阿妮傳了個網頁給我看

是我老了還是我太挑?!

如此沒實力也可以喔?!

不說是誰我怕被打(沒膽)

恩...

我也想愛國的

但看完真的覺得不要怪哈日哈韓哈英美的我們...

 

 

 

 


 

照片 164拷貝

Photo  by   Teared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