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很傳統的建築,夾雜點宮崎峻的風格,借廁所得爬窗戶還得經過新人洞房。

(換景)

拍作業幹麻的,在高樓的透明落地窗上畫了什麼,等待單眼相機輪到我們,

忽然來了批工人就把落地窗用藍色塑膠袋黏了起來,氣呼呼的我們。

(換景)

幫工人在高樓外扶東西,我扛著冠秀,冠秀扶著上面,

樓層太高風太大,那些用玻璃紙砌起的微薄的柱子我們再也撐不住了,

扶柱子另一面的摳摳說:”不行了快放開,才剛把冠秀從肩上放下來柱子就倒了,

連帶的抽動附近固定用的繩索,就像電視劇一樣,

勾住我們兩個從樓上隨著紙柱快速降落。

一瞬間倒沒有恐懼,只是覺得那速度感迎來的風是多麼的沁涼。

隨後,昏迷的空白。

隱約聽到朋友們說要去看電影,緩緩的清醒跟了出去,

走到隔壁電影院被阿爸看到,聽說醫院正禁止探望,所以我不小心逃院了?

走個走著,經過昏暗小巷子的警局,那頭的光亮,迎來的是金璧輝煌的廟宇,

跟家人碰面吃了蔥油餅,要走進廟裡拜拜求平安,

路上遇到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是魚造型的下半身而且還是鑲金的!

走近一看發現算是個容器吧?因為裡面盛滿水還放了些不知名的東西。

繼續走進廟宇深處,

經過一個竹橋時看到我妹穿的高跟鞋卡了一下,偷笑。

 

醒了。外面大雨滂沱。

 

 

夢裡果然潛力無窮,爬窗戶爬的很順,扛冠秀也扛的很順。

夢境果然跟現實是相反的,我還活的好好的我妹也不可能穿高跟鞋。

 

 

下了一整天沒停過的雨,

朱仔來做織品。
吃晚餐看了李準基主演的"一枝梅",
可惡阿這些壞人!(又哭
之前的太王四神記印象太深導致覺得這部古裝戲處處有影子?!
整體演員比較喜歡太王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