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校外教學去~
下雨天所以大部份都是走馬看花~
一路上吃吃喝喝
 EPSN0014 
>>吃了客家發糕&麻糬&山粉圓     個人覺得發糕好吃:"P
 
 
回到學校後又跑去寶雅想買泳衣
oops價位而且花樣實在.............
所以又跑到四季百貨看看...
雨不小好麻煩="=
話說一踏進去就覺得廣播旋律好耳熟...
這不是中村在電王的主題曲嗎XDDDD
這就算了後來還放了其他版本的Climax Jump
我內心真是百感交集耶XDDDD||||
例行的先問了最低價位的....
好恐怖的圖樣....
只好開始挑喜歡的再問價錢...
嗚    果然眼光太高...
最後是分開搭花掉本來要買背包的預算...(掩面)
試穿的時候阿   旁邊的專櫃小姐好像顧櫃台太無聊了
一直跑過來看還幫我出意見XDDD
雖然我愛便宜貨但也是要顧一下基本的sence阿...
泳裝這東西不像衣服...
衣服就算很便宜也很容易找的到不錯看的...
但泳衣真的好不好看跟價位呈現落差的正比orz
還有...
人拮据的時候真的臉皮會變厚
以往買東西我完全不敢殺價...(另類的阿沙力!?
今天我完全沒掙扎對著阿姨說:"嗚!可以....去尾數嗎?"
去掉的尾數剛好買了晚餐....
 
 
回來正努力處理某件喜歡的衣服上的髒圬
阿妮跑來聊天~
沒想到他中意潘若迪的有氧XD
哇哈哈大家一起來運動阿XDDD+
話說總覺得大家都誤會我care的點耶XD?
連四季的阿姨也是~
總之
明天開始會MSN失聯4天呦~
有事call手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