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撐一天就可以不用那麼晚睡了..(大概 )
跟冠秀&妤娟又跑攝影棚
要走的時候天氣悶悶的想說好像要下雨
一離開龍潭路大太陽orz
快傍晚睡意來襲倒在地上
不情願的醒來時真的有點就不想顧全所有作業
想放任他們去了
而且外面風好涼我很想出去發呆....
不過想歸想
吃完晚餐後還是很認命的喬燈光背景擺設要拍的東西
奮戰沒多久手機響起
阿母打來的
自從專題後帳戶的錢就快速流失
再加上去新一代的時候我接到之前網拍買蚊帳的詐騙電話
阿母很不喜歡我用網拍買東西所以會問一下念一下
不是用自己的錢真的是除了吃飯繳水電費外都覺得良心不安......
我就回說沒空出去慢慢逛
她說:"你又沒打工
我說都在弄作業阿現在還在拍照
導火線一來了...
居然說阿都在做作業都不用讀書的
莫名其妙耶
認真對待作業也有錯喔!!?
阿不然我是真的要放給他爛嗎?
火了回說作業都不要交乾脆不要畢業好了....
(不過我學分夠了應該是沒差...)
接著又問到畢典的事
導火線二來了...
反正講著講著我又被念說啥都不知道他們是要怎麼來
這件事我承認是我的錯
我並不太在意畢典我沒有設想到他們上來也要喬時間
但是我還在火我完全聽不下去
沒結論草草結束對話了
掛斷電話瞬間開始大哭
完全不能繼續拍了......
我不想要這樣跟阿母說話阿...
我知道有些話是擔心我但是講話一定要那樣嗎?
尤其每次做作業弄的要死要活
你們就只會說我來這裡沒在讀書又不打工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作業到底在幹麻...
不會講話真的很吃虧...
小胖說做設計是個要一直騙人
贊同+1
就是至少要把對方唬的一愣一愣的
有時還要把死的說成活的讓對方贊同
 
 
感謝志宏跟我說畢典時間
調整一下情緒又打了電話回去....
還有感謝熊寶貝的問候~
 
 
msn的好處就是我還可以一邊哭一邊回學弟訊息上面打著哈哈
人格分裂了我....
不過跟獸學弟哈哈完之後真的有好一點了
 
 
明天要提報.............想的跟做的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