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突然咳個半死越忍咳越糟orz
只好趕快跑出去系圖要熱開水喝>"<  感謝曉鈺~
沒想到下課朱仔來跟我說我剛上課都在睡覺吼~
.............= =咳成這樣還能睡我也太神了吧.....
郭媽講"不蘇糊"好可愛阿!!!XDDD
 
去領回專刊&其他東西
本來想說只有一套+一本我就可以直接只給小胖就好
結果拿到4本orz    5個學弟妹要怎麼分..||||
不過我更煩惱的是不想背著重死的專刊去家聚XDD|||
今天光是載回宿舍右肩牓就痛爆了="""=
晚上跟獸學弟在談家聚的事還直接問他想不想要XD"
結果他有點受寵若驚的回問說我要給他阿?!XDDD
(咦?是有心理準備大二以下都拿不到是吧=v=?!)
 
 
上版畫課上一半突然下起大雨     嚇了大家一跳@@"
想太多是做不了事的阿~
我要控制腦袋>"<
吃完晚餐又開始織品世界 ~
目前對織品愛最大所以一有時間就做~
攝影版畫生活美學在後面排隊(噗
 
 
絕對彼氏終於追到3了
其實速水把機器人演的很好阿~
不是演技僵硬所以剛好演的很像
我覺得他在很多小地方都有認真表達~>X<
室長給我松本mo的感覺?!   是因為捲毛嗎XD?
可惡的壞女人讓我忍不住想毆打螢幕了>"""<#
 (2008春)絕對彼氏-03[(020644)23-08-05] 
>>老板娘叫奈特(速水)跟這位↑一起搬貨,結果奈特解讀成這樣XDD 超可愛的~
 
 
 
你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