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到就接到我妹的連環call叫起床="""=
不過還是偷賴床結果差點來不及..冏
買票的人有點多火車又進站了
嚇的我趕快抓個人問怎麼買月台票就衝上車(←沒確認是不是南下XDD
人著急的時候是會看不清東西的   
例如我眼前明明就出現一顆月台票的按扭我手卻不知道按啥
感謝好心人教我買票又等我一起進站Q v Q///
坐在門邊睡著...車長經過還叫我進去坐空位...|||
 
 
到達台南馬上又上了我家的車到體育館旁的泰式餐館
奶奶加四家人都到齊~=v=///
大班跟小一的小小孩考我腦筋急轉彎我好冏XDD
泰式料理果然又酸又辣      月亮蝦餅好吃=Q=///
吃完跟姑姑一起到旁邊草地走走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解釋新一代要幹麻專題做的是啥....b
說到這...我把廠商送的大頭照給我阿母看
她說:"阿這是他們設計的阿?"
冏!!原來你們覺得這樣就算"設計"阿....
市面上可以套用的圖庫不知道有多少耶...||||||
那我一直覺得作品很糟不想給家人看到底是.......
 
 
跟姑姑道別之後又去二姨家要借行李箱
我選了褪成古銅色的XD|||
因為褪色所以二姨就直接給我了(噗
把那個雨傘 logo拿掉應該比較能看...
耶  上台北有箱子裝行李了
現在我要煩惱沒東西可裝XDDD?
她家的貓很怕生所以我都玩不到..Q_Q
順帶一提貓叫"屁啦"  XDDDD 
叫起來超親切(?)的!!
 
 
然後把表哥載去高鐵
我在他身上看到早上的我XDD?(剩3分鐘衝進去...
是說感覺他當兵當好久了.....
 
 
累個半死一回家就倒沙發
看了點阿茲卡班的逃犯就跟阿母一起去準備晚餐
航海王播新的了耶
不過感覺有點拖戲...?
吃飽跑去外公外婆那邊跟他們打聲招呼
馬上又被載到台南搭火車了....
下車趕快跟阿母說了聲母親節快樂~(羞
人好多車好慢="""""=
回到宿舍慣例的打電話回家報備
我弟說爸媽睡了沒?
他說在洗衣服...............
今天是母親節沒錯吧............
你們居然還讓阿母做家事..............
我整個想敲醒我妹腦袋..........
就算你是考生也該打....="""=|||
 
 
回來梓傳了母親節flash短片給我看
喔大家要向他看齊~
 
 
以上。
該來的還是來了。
 

LPIC0411

紅心阿爸阿母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