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朱仔去學校重弄展櫃....
這傢伙一開工就坐在地上睡著我整個想踢扁他
不過我連聲都沒坑繼續剪葉子.....
弄好一陣子後先跑去畫屏處裡印刷名片的事順便拿回大圖輸出
嗚...名片我只有兩個選擇所以很快做了決定...
這邊效率很好雖然他說好了打電話也沒打XD|||
回學校經過好懷念的網球場害羞
然後..........朱仔很over的熟睡到都張嘴了....
一直到快中午大妹跟伍佰一起出現時他才醒....
很緩慢的很消極的不想說話繼續弄.....
很久不見的伍佰還是長的一樣(廢話!
還好順利找到圖書館我怕他一開始就走反方向XDD
由此可見學校的指標還是挺不錯的!?
等了老半天木工也沒來.....
弄到晚上我也趕不回家參加飯局....
沒吃午餐還好想起有自動販賣機....
第一次這麼愛波卡
then....糧食果然是打破僵局的好工具
分給朱仔吃再加上我有開始講話氣氛就好一點了...b
聊到我mp4明明就1G卻只放幾首歌還單曲循環
就講到前陣子阿妮努力要洗腦讓我我同步迷上SS501
............咦?我好聽話的最近幾天都是聽SS501的歌XDDDD(←本人沒發現
前幾天喜歡fly away這首
這兩天喜歡Stand by me
共通點都是輕快曲風   柔柔的
重點!!歌詞只聽的懂那幾句英文XDDD
bye bye
也不錯
要節奏感稍強的話..
Man  還有 Passion     :"D
 
 
就說我還有精神打打鬧鬧罵說揍你喔之類的代表就還so so
如果我不想講話罵不出所以然那才是代誌大條...
不過有時候不想講話只是累了...(是要怎樣
 
 
解散後跟雅琇去夜市吃晚餐
走的時候在我們後方有台貨車撞到別人停在門口的轎車
車尾掉了一大塊...冏|||
當時正在幫雅琇看後面有沒有車
從刮到(警報器響)→停住(猶豫)→加速逃逸(傻眼)→車子主人開門出來(問我們發生啥)→一家人都狂奔追出去....||||
不小心變成目擊證人了- -|||
是說我只看到車牌後4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