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每送
 
專題課討論有關新一代的事....
什麼都要計較真的是吵不完.....
有出力就算了最討厭明明沒做到啥事卻意見多的跟山一樣的人
公假的事也一樣
計較的話當初就大家一起上去一起請就好了嘛
煩死了...
一點小事弄半天超沒效率的...
我又跑去要找主任時石頭也說這種小事就不要一直吵主任了...
可是總覺得不管什麼事沒提出高層就沒人肯罷休...嘖
 
 
結束之後趕快回宿舍換機車去搬木框
沒啥地方放腳我姿勢超像台客XD|||
物品上架瞬間我就知道沒辦法一個人搬完了...
call妤娟把她一起載去學校XDD
感謝你Q v Q
大家釘釘子教室好吵~b
下課後跟冠秀移動到攝影教室找妤娟
我繼續釘XD||| 
感謝大腿的肉當緩衝    應該有小聲一點了吧...b
 
 
吃飽飯又倒桌了....
醒來開始BZ...
沒耐心又起床氣...
火大阿....
花蝶的阿喵可以借我一天讓我心情變好嗎...Q  Q
最近沒空讓牠賴在身上感覺真空虛...
 
 
去載雅琇
回來繼續
畢旅阿...
無法放心的花父母的錢耶...
之前朱仔曾經吐槽我說考慮第一要素都是錢
也有好幾個人說"怎麼不會想休息一下?"(指畢業就找工作的事)
當然大家想法都不同...
只是我覺得都20幾歲了還讓父母在那邊辛苦工作養三個小孩
想到就心酸
我家又不是王永慶他家...真是的...
 
 
今年的阿母節.....嗚
上週我阿母就打電話來說兩天老家都要慶祝
問我要不要回去....嗚
人家現在專題結束整個運上去就好   我卻覺得我還在地獄
不該逃避了!!!快!!!
告訴自己那樣沒什麼!!
有講至少還可以知道想法不講只有自己氣!!
以上!!
 
 
 
 
我好久沒回老家了...T ^ T
 
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