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中認識的轉學生要當媽媽了耶~
看著她網誌的紀錄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v @
咦....孤家寡人的我!?XD|||
 
 
早起前進攝影教室
沒料到有人在上課"orz
好熱跑去系圖看書等人...
等不到老師意外遇到石頭就聊起天
決定要回宿舍時...........大雨= =
只好又跑去系辦吵石頭XDD|||
還看到小胖跑去問了事情~嘿
雨小一點都快中午了快速閃人
都還沒騎完龍潭路又下大orz
趕快閃去躲雨順便吃飯...
這時接到月秀電話所以又回系圖等人接手相機orz
下午2點正要回宿舍....雅琇電話
騎到半路才想起忘記拿東西又回學校....
折騰阿orz
回來坐一下雅琇就來了
然後送她去坐車把機車騎回來
心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手機又響了
某美術社老板..........
靠夭我前一週訂的絹框這時候跟我說生不出來
明天就要上課了還是全班的份耶~冏爆
跟妤娟商量一下又來來回回打給老板幾次
他很無所謂的讓我取消了= =
那我替他緊張已經跟工廠下訂單要怎辦幹麻= =|||
反正.....另外聯絡到店家說明天出貨ok...
趕快載著妤娟報路去找店家
除了雅琇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斗六載其他人耶....b
雖然她說沒差不過我還是感覺不一樣XD"
反正.....明天有東西了(哭
不過老板懶的幫我送學校.....
不知道要騎幾趟才能全載完...=)3(=
回來順路跟妤娟跑去吃了臭豆腐~
還好有她出主意T  T
電視在播中配的超星神...變身~
媽呀不是我要說電王真是特攝片的一大突破(感動哭
 
 
說到這....
今天某攝影師來跟我講電王XDD
結果又得燒光●了XDDD
是怎樣~認識的人都中毒了嗎XD?
我看有一盒光●都是用來燒電王的吧XDDD
剛剛學姐來回覆我的狀態~哈哈~XDD
我說最近我是電王批發商害羞
 
 
我真的有累到倒在桌上睡著了.....
然後又被電話嚇醒(哭
跑去倒了垃圾....好冷=口=|||
 
 
今天拿到大頭照了
你哪位XD?
廠商還很搞笑的送了四款疑似書籤的東西....
不過裁切時請把邊線裁好呀...||| 
File0026
 

 
 

研平路拷貝

20080502

拍攝+後製   from   大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