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有累到所以今天斷斷續續昏睡了將近半天….b

 

 

樓下早餐店居然要搬家了==!!

NO~以後好不方便阿(抱頭)

今天社區裡有人娶新娘紅玫瑰恭喜~

 

 

看了幾個節目終於認的出SS501裡面誰是誰了XD”

亨俊不要太三八的時候是真的挺可愛的啦=3=

正在聽有中毒性的déjà vu ~ dubidubidu~

 

 

最近好常跑郵局

今天….遇到外國人了(

外國人:”money(指著手上的美金)”

櫃台:”change?”

外國人:”yes”

櫃台:”NT ? ” 

外國人:”(不耐煩)”

櫃台的人跟她溝通不良還問我會不會英文(大大驚

我想幫忙溝通可是詞窮….Q Q (匯率怎講….)

語言這東西真的沒有頻繁接觸就不行

是說我不懂外國人氣啥啦..

他們兩個明明就在說同一件事….

 

 

依慣例剪頭毛前先拍個照(←怕被剪壞...

每次看照片就在想...

自拍時長這樣別人拍時怎麼長那樣?(哪樣?

    EPSN00072  >>除了裁切其他我沒動手腳(?)喔...

 

 

太陽終於下山=v=+

跑出去買織品課材料

果然還是熟悉的店好=v=///

阿姨一直幫我介紹

最後超出預算她還給我撒咪斯XDD

只是突然想到老師說買剩下的可以拿去當車馬費….

依我個性沒貼錢就好還車馬費勒~|||b

背著兩大袋毛線感覺自己好像剛剛去手工藝品店搶劫XDD”

分裝時儘量把價位平均了希望大家不要計較才好….

EPSN0021  >>請看左下角的雪特藍(噗

 


EPSN0054 

>>回家拯救了差點被丟掉的班馬...

長頸鹿太大隻我帶不來..Q  Q

忍不住想說小時候手好像比現在巧...b

圖為戀愛中的斑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