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課某位也不知道激動啥= =
老師又不在   不要再說學生都不去找你們討論好嗎?!
晃了一下數媒展場
喔喔科技啊(遠目
東西都挺有趣的~看的出來砸了大錢....
 
 
圖書館好久沒去的秘密基地=v=
 
 
畫作業畫的太起勁我居然忘了跟小胖約兩點
過了將近20分才想到邊叫邊匆忙跑上樓
昨天才跟他說我一點有課約兩點絕對不會遲到的.....羞愧*////*
另外拿到本筆記本&小卡↓
一翻開又叫XDDD
吼好sweet~我要哭了~XDDD///
EPSN0006EPSN0010 
>>>內頁 + 我之前說他們研討會工作證很可愛(黃色)~小胖弄了個粉紅色版給我XDD///
然後跟冠秀還在研究說怎麼製造的(笑
下午的課結束後跟雅琇借了機車~
秀載我去巨匠訂材料~
然後又去採買了其他材料~=v=///
 EPSN0008   >>>讓我遲到的半成品...
 
這兩天買了好多麵包Q_Q
可是買回來就不想吃了..(毆打
麵包就是要現烤的才好吃啊啊阿!!!(吶喊
 
 
又來電腦教室了嘿~~
雅琇說他很無聊也一起過來
然後我們真的很吵XDD
家禾原諒我們=v="
明天電腦就回來了呦~~
不過我還是想來電腦教室怎辦XD|||
 
 
剛剛跟熊在那邊愛來愛去的XDD  
面對他噁心的話都不噁心了這樣XD
 
 
EPSN0005 >>>上次幫忙同學挑字的報酬XDDD   不過最後他分崩離析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