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綱記事表
 
週五     顧班   逮人   很晚的車    跟我家很不熟   
週六    下田    外公的燒餅     肉雲張克帆好好笑
週日    下田    玩弄(?)葵花子     文昌帝君    散步    回斗六
 
週一     找老師      其實。       租漫畫     
喵喵就捲在我腳上睡著了(好可愛紅心)不過代價是一身的貓毛....||| 
一出來....在籃子上看到阿毛了啊!!=口=|||
騎鐵馬回宿舍路上感覺背後有奇怪的FU
驚覺不會是還有另一隻阿毛嚇的我以跑百米的速度回房間做檢查(?)
呼.....
 
 
找資料    電腦教室
範圍太廣我整個不想接手了...orz
而且...嗯嗯。
是說電腦教室網路跑的好快XD
打字也非常舒服v
只有顧教室的貽彬在~
明明就相差幾台電腦的距離他硬要用MSN跟我講話XD||||
 
 
以上。
快關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