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我妹ㄠ來X-POD之後
出門記得都會戴著  睡前也會聽
有時候覺得我好笨
人家不是說那個很好用...
可是我超不會用的阿!!!
說明書也看不懂...(還懷疑拿錯本勒...b
最後,
為了聽到某一首歌我就把其他音樂全刪了XDDDD
1G只放一首歌XDDDDDD||||
最近沒那麼執著了~
我放了6首!!!XDDDDDDD
不過......都是韓國的呢.... (TVXQ1+Rain2+SJ3)
最近日本的愛們都去哪了??= =a
 
 
一開頭就不知不覺又離題...我是想講SJ的事...orz
就是戴著耳機會比平常電腦播的聽的更仔細
今天聽A man in love(Remix)的時候
不小心被某一兩句驚到
回來馬上打開台韓友好演唱會的片段超認真對照= =+
(基本上沒有刻意認的話...只有麗旭的聲音是一聽就知道的= =a)
MY  GOD!!  讓我一驚的那兩句居然是惡作劇大王唱的  (驚!!
看不出來阿...強仁↓(現在是有點小平頭)的嗓音居然最對我的味XD"
強仁強仁(現在是有點小平頭)
奎賢之前看反轉劇確認應該是挺不會跳舞的~XD (團員都說他是木頭了...)
可是這段特寫↓真是扭的很奇妙的令人心花開XDDD/// 紅心
080207台韓友好演唱會(SJ部分+謝幕)[(3028366)21-29-19]SJ-反轉劇場3-初戀[(023939)14-31-13] 奎賢
還有我一直覺得他像仔仔
基範平常話少的形象搭上奇妙的歌詞↓跳這段舞整個也不知道在可愛啥XD
(心好痛...我的身體好飢渴... 我的喉嚨好乾... 請給我水...)
基範基範
藝聲平常太想紅很三八但是跳這段超帥XDD   加分~
藝生+謝幕)[(030192)21-34-33]藝聲
東海這孩子不管哪個鏡頭take到他都超認真的樣子~乖乖~(?)
東海[(026869)21-26-32]              東海 >>>這是李東海(大驚
結語,這是首光看就覺得累的歌,是首光聽就想一起動的歌。
 
P.s不知哪時候開始發現KM player可以截影片圖  
     一直很辛苦的用滑鼠按暫停鍵(←所以老是截不到要的畫面XD"
     今天發現按空白鍵也可以......(遠目
 
 
朱仔那看情形順便討論下~
現在有覺悟就差沒時間(哭
史丟比今天眼神看起來好可憐    被虐待了嗎Q_Q"
倒是我妹三天兩頭就跑來傳葵花子的照片給我看XDD
今日特輯:卡鼠~卡的真可愛XDD
 Nonam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