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生活美學感想是不可以一直按F5 =v=|||
"你已在本討論室內"   但畫面是白的
我想很多人也在玩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的遊戲=v=|||
按到手指要抽筋了還進不去就跑去弄早餐
不注意的時候進去了XDDD|||
 
 
開會        還是那個樣
不管是哪件事都很趕    
做事要求問心無愧就好
就像織品老師昨天說的"你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其實我對某位的所為不能釋懷
只有專題啦他的課倒沒事
也或許只是我的目光短淺
話說回來石頭真可愛=v=  大好人~
 
 
還好遇到位慈祥爺爺
不然我可能會在藝林外面枯等一小時還猶豫要不要晚點來XD||||
好熱阿,陽光很刺,黑色真的超吸熱......
但是晚上突然下雨orz
下大之前趕回宿舍了   
不過有點想淋雨透透氣=3=
 
 
阿妮傳了個網址
SJM-U 的MV
一開頭看到馬始源唱中文的臉我就笑出來了XDDDDD
聽完麗旭片段心想:"長這型的唱中文腔調都一樣耶XDDD"
有個人某角度很像仔仔
東海這小子RAP好可愛耶!!!而且挺標準的~
有的時候看不懂飯之間的用語阿...
很佩服他們了解偶像的程度~
&再強調一次...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
資訊來源也很重要!!! (嘿嘿   你懂我懂XD)
 SJM-U中文版[(001276)22-03-47]  >>>咦!!為什麼截起來東海這麼小張!!?勃然大怒  這色調好v
 
 
晚上下雨讓我想起這個↓↓↓
上次回家某綜藝節目有人模仿,那時候我笑了XD||| 
那不是重點!!
我是要說Rain這支MV很帥!!!舞蹈好棒!!歌不好聽我也不會推!!
節奏感很強烈替動作加分v v v
場景營造我也喜歡
開頭有點鬼魅傷感的也很棒=v=
唉呦!!總而言之就是我很愛XDDD
阿...歌名"I'm coming"
 

Rain Im Coming MV (跳舞好帥)[(00913)22-17-16]           Rain Im Coming MV (010642)22-18-40]

逆光Good!

rain is coming down through the roof top~and it won'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