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早餐邊看阿妮推薦的神秘追蹤(有SJ =v=)
忘記是看哪一集
開頭就很詭異  擺明的是講鬼的....
演沒幾分鐘後
照劇情看大概也猜的出來鬼快出現了
可是真的出現還是措手不及被嚇到阿XD||||
超大聲的憑直覺罵出靠夭(噗
趕快關掉又開另一個SJ的檔
東海v.s麵包蟲(翻譯寫蚯蚓我覺得比較像麵包蟲...
OH NO~我正在吃土司耶...恶爆了|||orz
下次再來挑戰神秘追蹤......
 
 
一盒光碟燒失敗的不會比成功的多吧~|||
以前VCD700M  想放一起的檔案總是會不小心多出個100M左右    只好分兩片燒= ="
現在DVD4.7G   想放一起的檔案總是會不小心多出個1G左右    還是得分兩片燒XD||||
這檔案大小設定的還真準...
 
 
吃飯順便交流可疑(?)光碟~
發現很合我胃口的東西了害羞(是說飯不是說光碟+
回來半路遇到朱仔我大喊他名字~
結果正在騎機車的雅琇居然給我大轉頭XDDD
嚇死我馬上把他頭扳回前方XDD||||||  (怎麼講的很像鬼片?!
送走她我又騎車去寄信~
順便想去水果攤一下結果我騎跟目的地反方向呢戴太陽眼鏡|||
反正還是有看到水果攤就算了=)3(=
這種天氣好棒   如果一整天都這溫度就好了~
幸福的微風呢>V<//
 
 
一回來阿妮就來推廣他的新菜XD 傳說長的像裴帥的阿賢
偷看了推薦的那集SS501
第一次看這個團體我果然完全分不出出來誰是誰~b
阿賢這集裡面造型出現第一眼:"阿恰!!=口=" 
這這....戴帽子好像赤西仁阿!!XDD 
腦中都在好像赤西仁所以我無法把他跟裴帥聯想一起啦~XD|||  
 
 
昨天半夜洗了好冷的冷水澡
目前過著刻苦的宿舍生活~
希望明天聯絡後房東能馬上請人來修>3<
 
 
不想搞的難堪    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只能靠自己的感覺...
 
 
EPSN00082
>>> 前幾天收到某小白的巫毒娃娃+忘了為啥會有的"ㄅㄚ"里島紀念品  (那個字到底怎麼念....
       放一起才發現......怎麼跟momo這麼像!!!XDDDD
       couple決定(咦?!   (←韓國節目看太多
 
EPSN0010拷貝EPSN0013
>>>我自己很愛但沒人愛的一張插圖XDD  |||
      明明就很可愛...尤其是無法預測哪時候會出現的重疊筆觸=v=///
      翻開是右邊那樣
      不要問我想表達什麼~3Q
 
EPSN00152
>>> 難得我把人(?)臉畫的還能看....
       那天回家收到PILI寄的明信片
       新的角色我完全不知道是誰阿...(也不是照著畫的XD 偷懶....
       那天問阿扁還把"開疆記"講成"開封記"XDD
       還開封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