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教到大型相機   
果然得親手去碰一下才會有點收穫    
光是用聽的還被擋住完全有聽沒懂的...
and...以前人拍照好辛苦呀......>3<
大妹跟熊不知道到底商量了啥事今天一直襲擊我
精力非常旺盛請分一點給我戴太陽眼鏡|||
 
 
趕時間一起去大餐吃完飯
就到活動中心去等拍大頭照
廠商自備的學士服有點笑點XD
拍完匆匆回宿舍拿器材又匆匆到版畫教室
無盡的刻壓克力板之路戴太陽眼鏡
原來絹印要下週才教阿.....
這張是三週前的單色試印品~
果然是板子比較好看 XDD|||
 File00242  >>不要懷疑,我沒放反,還有真的有地方刻壞了XD|||
 
回來邊整理專刊檔案邊吃很早的晚餐/    \
再次出門
順利整點到達電腦教室.........沒人=  =
太久沒來好像又換新設備了!?
不過居然一堆試用版弄的小桂他們很難作事...
等到換我檔案....呼....有主人在旁邊就乖了~
順利open>W<///放心閃人~
話說開啟檔案時我看著讀取的線正想講:"喔   果然電腦教室跑比較快>V<
小桂突然說:"這裡跑好慢~"
噗!!!!
我想我家小電是老老年人,她家是青少年吧XDDD|||||
不過網路真的快.....開頁面心情都很舒暢哩戴太陽眼鏡
 
 
前幾天跟阿妮聊到要收集人體探險隊全集
(推推推~心情不好的快去看~還可以增加知識XD雖然不實用XD|||)
缺了幾集今天get了一集~馬上開來看
噗~主題是眼淚
前面我是笑到要掉淚XDDD(附帶點同情淚XD|||
最後演戲片段卻跟著一起哭Q_Q
凹嗚     因為這節目我喜歡上SJ了~
喜歡他們的敢還有憨憨的可愛~
很多偶像團體不敢把自己弄醜的說..
(不過這不是說弄醜我就會愛啦...)
歌曲風也有挺多很喜歡的~
倒是看MV反而比較沒啥感覺~(形象搭不上阿XDD|||
可惜只出到13...Q_Q   
是沒梗了嗎 Q_ Q?? ( 噗
提到韓國團體就要說一下東方神起XDDD
感覺我很久沒呼喊一下了!?
其實...我昨天先看到新單曲purple line的舞蹈練習影片
內心尖叫~~~Q//口//Q  
有力!!棒!!整齊!!上下一條心啦!!(?)
詞窮了.................
然後才看到正式撥出的MV.....
耶...舞蹈因為剪接的片段其實看不出啥了.....
還是來看練習影片比較嗨XDDD///
個人覺得阿~
韓國偶像團體舞蹈超棒~肉眼下(?)超整齊~
日本的偶像團體舞蹈相較之下就稍微不足了
雖然他們舞群老是很龐大....
題外話
在找purple line中譯時意外得知....
距東方神起來台剩29天!!!!(孟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