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組提報心情會比較放鬆耶~
校稿發現電子檔錯誤百出oops~>3<
話說那成本那比例都被大家嫌棄到不行~
錢不是老師在花的所以他們可以盡量大器啦...
 
寶路髮型又大改變我一時認不出來XD
好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吃午餐~
整個都在聊動漫還很詭異XDD
 
 
喔老師居然說他可以接受這樣的誤差值我好感動QvQ//
我本來有要重印的心理準備說...
雖然是簡單的重複動作不過真的花不少時間做耶...
跟冠秀&朱仔亂聊手亂縫
冠秀對五次方的愛爆發XDDDD演唱會加油XDDD
那天在家做織品阿...
A看著我說:"這真的要很有耐心耶~我對這個不行"
B看著我說:"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嗎?"
C看著我說:"嘖,你這樣做事也太沒效率,這樣一塊是可以賣多少錢"
類似的事,用不同的話講,用不同的臉色說,心情大不同= =...
 
 
晚上阿妮跟大妹光明正大去買蛋糕
還把宿舍剩的仙女棒拿來用XD
 EPSN0001
煙火五重天XDDDDD(好啦其實只插了兩根=3=
然後就在客廳聊天
話題為何都會越聊越猥褻呢!?(因為長大了戴太陽眼鏡
途中跑回來弄專刊結果明天還得跑一趟...> 3<
 散會~突然想起還有心得沒寫XD|||
還好有趕上12點~
越打越餓才想起只吃了蛋糕沒吃晚餐   冏|||
 
 
吸血鬼騎士動畫到手啦~~~感謝阿妮害羞
不過真的壞的好嚴重(哭
玖蘭學長壞光光只有最後舔血有正常點...
零大概還好不過第一話就裸體是想幹麻XD?
只聽聲音會有櫻蘭的錯覺....
阿對!!!!
我想我知道假面騎士KIVA的命名由來了~
KIVA(日音)=獠牙
BABAYA(日音)=吸血鬼=FANGAYA
P.s  吸血鬼OP一聽自動聯想風魔小次郎畫面XDDDD反而ED比較有感覺~ 
 
 
 
外面風好大好涼~
請把煩人的事傷人的話都吹走~~
人言可畏~人心不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