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自然處在氧氣好像不夠多的空間.....
呼吸常紊亂不整
不知道是因為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真的有問題.....
 
 
人是不是得偶爾吸點笑氣讓心情強迫放鬆一下
就真的不是我愛生氣
一個一個都那個樣子是能忍受幾次能忍耐多久
我是要當幾個人的媽?
真想打你們腦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yahoo新聞有則→ "太要求完美,易罹精神病"
我覺得我已經相距不遠了...
不過還好沒想過要自殺     因為很痛.....
 
 
先降~趕東西......
 
 
 
冠秀生日耶~
希望一整年都可以順心~黑皮玻斯ㄉㄟ~生日蛋糕
綁蝴蝶結的禮物先欠著XDDD|||| (我好像有送過期禮物的習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