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2  總統大選
開塔祭拜  所以起了個大早
回來早餐吃一半
也不顧一下我是第一次投票
我爸丟下我就載我媽跑出去了= =|||
很不顯眼的活動中心活了20幾年第一次進去XD"
一頭霧水跟著一起來的三舅交出證件
還沒搞清楚我就投完走出來了....
好空虛阿~~~~~~~~~~~~~~~~~~~~~(吶喊)
誰騙我說要排隊排很久的!!!
人生第一票非常沒實在感....orz
阿不過我可沒拿私章蓋戴太陽眼鏡
要說投誰...看我學號不就知道了~還搭玻勒XDD
不過其他時間我不愛聊也不愛看政治相關
因為它每次都干擾我看想看的節目= =
 
中午陪我外婆去寺廟吃素
辦桌型自助餐   對面坐了個中老年人
沒注意看以為他面前有個吃一半的素粽
後來猛一抬頭看到不雅畫面  冏|||
原來那顆粽子是他邊吃邊製造的    ...好恶...|||
我跟我弟一邊笑一邊用著奇怪的感覺吃完剩下的... 
後來又來了另一個人
一坐下來就跟我們說:"今天馬英久一定會凍蒜~"(驚
 
下午邊看電視邊刻版畫
接著睡死了
客廳一大一中一小沙發分別被我爸我媽跟我佔據XDDD
這些人都不去床睡是怎樣!?
 
睡覺前發現未接電話...驚!
 
970323 屏東GO
就說有人叫我不會不起床只是起床會不爽呀...=3=
今天跟我妹要陪外婆南下屏東看受傷的.....
耶..應該是叫嫂嫂..u_ u?
是說公車好快又便宜!!@@
40分鐘內就到了!!
大舅來接我們
一進到他家門先玩小孩XDDD
吼好可愛又乖真受不了>/////<
跟非常不熟的嫂嫂對話了一下~
很親切不過還是不習慣...
身上一堆傷看起來好痛>""<
表哥忘記帶鑰匙所以大舅要幫他拿去  
順便載我們去晃晃
喔500萬的法拍屋     很大很涼(!?)
表哥是負責幫買主重新裝璜...
其實我跟年紀差比較多的表哥也都很不熟   哈
吃午餐   
聽到表哥跟他朋友討論最近某些設計公司的夫人都有錢有閒
開了餐廳還賺的比設計師多
哈哈   內心苦笑了一下
回大舅家跟大舅老婆(對不起我只會叫台語|||)學做檀香包
喔我真的手很殘...
後來還教我用吸管折金魚    我忘光做法了戴太陽眼鏡
有誰想要手殘做出來的檀香包吊飾!?
好啦中國結是現成的那個不醜XDDD
 
嘖    在車站等太久我一上車就睡死了
還撞到我外婆真是情何以堪=////=|||
晚上托突然來的客人的福讓我看完康熙來了哈哈大笑
 
970324 回來了
 
騎車跟被載心情大不同
自己騎的時候一遇上沒規矩的車就忍不住脫口而出
那樣才能把瞬間被嚇到的不安感多少減輕
可是換成被載就要當安慰者
讓駕駛快息怒呀~>_ <"
 
 
跑了趟學校拿回資料才發現第二頁是黏反的= =
難怪改良建議我看的一頭霧水...
最近對專題真的很沒感覺...
心血來潮你快點來吧~
 
 
好想一次看完少年陰陽師=口=!!
都斷在緊張的地方讓我心癢癢又不得不關掉>"""<
只有隨著影片情緒大起大落才覺得自己意識還清醒...||||
 
 
好幾天了肩膀還是沒好
想去推個拿....
可是不知道痛的真正部位在那裡>"<
 
 
這是為了攝影作業特地從家裡帶回來的芭比娃娃
不知道幾年沒打開那神秘櫃子了
我有點怕怕的...(←鬼故事看太多...
其實還有三隻~
不過都是廉價品(轉一轉會斷手斷腳的那種XD|||)
是某年生日跟阿母要錢去買的自己的生日禮物XDDD
照片這隻是小時候嬸嬸送的高級貨(指當時的高級)...
突然想到她還有個很漂亮的房間說~
咦....我藏去那了!!?=口=||||
 EPSN0006 我取的名字真的都很菜市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