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   心臟猛烈的鼓動
除了硬撐的有精神其它時間我的意識都在半升天...
要睡不睡的補眠真是反效果....

(3/24補完)
去交專刊打樣稿
要等貽彬拿書還我就順便在系辦幫忙整理了
公告完了說明會也完了還是有人弄錯的很離譜
嘛....只想跟小桂說我懂= ="
不過還是會有下一次的。
視傳人都會在奇妙的點上堅持(笑)
結束都一點了回宿舍吃個飯倒一下又趕去車站
my god!人擠到我不知道隊伍的尾端是在那orz
雖然晚了一班不過上車後還有坐到位子~lucky~
 
關電腦前又瀏覽了一下MSN
正在猶豫要不要跟某個當兵失聯一陣子的傢伙打個招呼...
他就叮咚我了XD|||
有沒有這麼準阿!!?
果不然最近話題都圍繞著投票戴太陽眼鏡
 
昨天才弄到天亮才睡
今天又得一大早熄燈
雖然抱著大熊熊順利睡著了
凌晨卻被突然的大雨吵醒跑去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