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靜怡的時候順便吃了早餐
該弄的昨天就花時間弄好了所以挺快的
聊天才知道二技班週日才收檔@@
雖然也有小抱怨一下我們班這麼早收幹麻
不過我這人真適合早點交
因為期限到了才敢休息~呼戴太陽眼鏡
 
 
專題
一點一點慢慢的總比都不做好~
不知道大家花費在製作ppt底圖&封面封底的時間是多少!?
因為我每次都耗好多時間在上面龜毛....orz
 00
 
 
 
蜂蜜幸運草動畫版我之前應該有看過吧...
最近在看都覺得畫面好似曾相似....
這遊戲↓的音效跟畫面每次都讓我笑到爆XDDDDD
蜂蜜幸運草
不過撇開搞笑的地方不說
這個畫風真的莫名給人一種幸福感呢~害羞
蜂蜜幸運草3
配音我也都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覺得阿久↑的聲音應該更.....兒童一點!?  
不過看著看著也很習慣了^^//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