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有點牽拖
反正連兩天沒空寫心經我好像又暴躁了
阿迪昨天沒空跳
空英讀沒幾天也中斷
喜歡的事都沒做了還是熬了下夜
蚊子惹的我每每躺下後都還要爬起來擦藥更是火
 
 
唯一欣慰的是作業都有乖乖照進度走
睡眠不足早上攝影課很努力ㄍ一ㄥ著聽課
一看到ppt播完老師說要下課整個放鬆後暈眩感就來了...
結果還聊起天我整個瞬間火氣又上來....orz
不要跟我盧!!!同一句話聽三遍我會想揍人!!
 
 
 
趕回宿舍拿工具
吃飽飯倒沒半小時又得出門了...
版畫課人很少安靜的好
狂刻很耗體力.....
不過跟老師小聊了一下還問了建議~小小開心:"P
大妹跟老師兩個都很堅持XD
 
 
再次趕回宿舍吃飯拿東西出門開會orz
那一次能準時開會那一次能從頭到尾談正事...
還有人看棒球去是怎樣....
每次做會議記錄都得耗掉好多精神抓重點.....
一堆事掉到畢籌會的某些能力較高的幹部身上....
他們還有自己的專題耶....好辛苦....
所以每次看到沒做事的人口氣很差的很像在質問什麼就很火
公告不看才在那邊叫真想揍人
靠!是都瞎了嗎!!
幾歲了還不知道自己要對自己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