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輪子灌飽之後騎起來的噪音之大
恩......就跟要解體差不多吧!?
提報一下下就全員被叫到大禮堂參加研究生的展覽開幕
喔喔展場很有氣勢!!!   
包含上一屆的我都很喜歡那整體的感覺~
比較起我們的展覽來說   
我們是每組東西都一堆但地方又擠所以整個看起來很零散
學長姐们則是東西精簡(一人一張海報...之類的)卻很整體化
我想要一個木櫃當衣櫥XDDD
還有一個大櫃子裡堆滿木屑一看到就好想跳進去打滾...害羞
   叭噗 mix!  就是展覽名稱~(打廣告
 
 
依究是第一個到教室
跟老師打了招呼原來上週有發現我呀XDD|||
事情果然要先做好~
跟老師討論完無事一身輕繼續刻版畫戴太陽眼鏡
 
 
回宿舍準備好給妤娟的禮物
後來睡著   接到電話嚇醒以為上課遲到勒= =
吃完飯去晃了下二手書店
好難選不過還是買到心理學的書:"p
四物飲讓我產生的反應類似酒精....
只差不會宿醉頭痛= ="
 
 
文森老師很奇妙的跟我展開對話XDD
所以我在狀態也給了老師一個蛋糕~哈哈
妤娟+老師雙魚快樂生日蛋糕 
 

今日寫真是昨天離開攝影教室拍的~
身高挺平均的咩=v="
拍攝阿妮後製大妹v
照片 151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